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四, 9月 25, 2014

北方拉麵之家


或許這家應該改名字,叫做小菜之家。小菜熱銷程度不是一般店家會見到的景象,讓我回憶起南門市場「億長御坊」的景象。



造訪時間:2014/8月25日
餐廳名稱:北方拉麵之家
地 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 420號
電 話:07-558-9246
營業時間:10:30 - 20:30 週一公休
價位範圍:55+
鄰近站、大眾運輸:捷運巨蛋站
google地圖:



小菜 30元
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,權充比例尺。
你可以看見內用有號碼牌。點餐順序是去門外前台小菜櫃前排起,點完之後拿牌子。
店內提供免洗餐具。

這款雞胗風味走鹽水,佐麻油與薑絲,相當下飯。
口感上實屬上品,低腥彈牙不至死硬。


▲左:肉燥陽春麵 小 45元 ; 右: 酸辣泡飯 小 50元
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,權充比例尺。
我被這份量嚇到好幾秒鐘。



陽春拉麵,湯色和我想像以及常見的顏色有落差,好深。
麵條口感偏硬。
份量不能說少;但更大一部份是湯多。


酸辣湯飯
這份量就真的有點多了,大多數女生可能無法完食。男生吃完或許不會滿足;但也不會感到餓。
芡汁不會太濃稠,也不是流動性特佳的微芡。酸度普通,需要自己改造。白胡椒感更是虛無飄渺,反正你可以DIY。
飯粒則如同高雄能吃到的飯湯一般。



▲MENU

總結一下:

  1. 美食?除了小菜以外可能都談不上。這家根本是小菜專門店
  2. 也是CP值相當高的大份量店
  3. 內用位置相當多


Overall,我給這餐的評價:
Recommended (JUST) (基於CP超高,果腹良伴

延伸閱讀:

丁二姊 燃麵

桂林酥脆麵食店

鶴笙麵屋 日式蕎麥麵 / 拉麵

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

薑匠黃金飯屋

加入粉絲專頁,就不會漏掉食記囉!↘ 三花‧宅 Blogger:花花爸+花花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