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三, 11月 17, 2010

祥好記沾醬香雞排


阿宅重返高雄指明要吃料理之二。







造訪時間:2010/11月
餐廳名稱:祥好記沾醬香雞排
地 址: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43號
電 話:0922326912
營業時間:17~1:30
價位範圍(每人):40+
鄰近捷運站:-

  • 花爸我很愛吃鹹酥雞,但是因為不希望從骨架大變成真的肥大,所以對於這類比較忌口。
  • 難得宅宅從台北回來高雄,陪他到處跑。
  • 宅宅說,光華夜市的沾醬雞排很特別。一樣也是他在台北沒看過的吃法。



雞皮、雞排、沾醬 共六十元
  • 左方那帶是沾醬。
  • 雞皮炸到酥脆,可惜圖中可以發現有根毛沒拔掉…
  • 雞要記得拔毛啊!俗稱雞拔毛都不懂嗎?
  • 雞排裹得粉比較像是麵包粉。顆粒大,酥脆。但是這種比較會吸油,一定要趁熱吃。



雞排近拍
  • 另外我有注意到店家另有不裹粉雞排可以買。
  • 從圖上可以發現雞排肉頗厚實。有事先醃製過,不過味道並不重,帶點淡淡地甜味。



沾醬玄機
  • 這沾醬,以花爸我不準確的味蕾判斷,很神似市售黑胡椒牛排醬。不過沒太多黑胡椒味道。
  • 圖上這個小東西,應該是洋蔥的根部。也難怪這醬汁很鹹之中帶點甜。
  • 挺配重口味食物;不過我還是愛撒胡椒粉就好。
  • 總結一下:
  1. 服務親切。結帳還請我們試吃新產品,很會做生意。
  2. 價錢平實。
  3. 重口味沾醬為特點,嫌鹹酥雞口味還不夠重者,千萬別錯過了。


Overall,我給這家的評價是:
Recommended (JUST) (限重口味者)
Above Average 我的評價
延伸閱讀:

約翰碳烤三明治

光華夜市 動動嘴 牛排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