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二, 8月 10, 2010

和倉咖哩 咖哩.蓋飯.小火鍋專賣店




造訪時間:2010/7月
店家電話:07-2220909
營業時間:10~21
他在哪裡: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1號
咕狗街景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咖哩豬排飯 75元

  • 配菜有綠花椰菜、高麗菜絲佐千島沙拉醬。



  • 咖哩不濃稠,流動性強。
  • 味道上比較鹹一些,還帶點酸;反而咖哩的香氣並不是很明顯。


炸豬排斷面

  • 厚度上來看,已經完全超乎我預期了。
  • 她真的是一塊豬排,大約1.5至2公分之間;而不是被輾爛的薄豬肉片。




  • 從這張圖,你可以發現豬排左右兩端大不同。
    左端纖維明顯,顏色偏白,代表它已經柴了。

  • 反觀右邊,是略帶脂肪的豬肉,相當軟嫩。
    而正中間,就是最好吃得部位了。

  • 這豬排超乎我預期,因為它已經贏過大遠百旁那家連鎖豬排店、
    也贏過夢時代七樓某家豬排店。

  • 雖然它左半部實在不能算好吃,以75元角度來看,已經相當夠誠意。



炸蝦 50元

  • 完全不建議點這道。




  • 理由讓我娓娓道來。
  • 光是這張圖,就不難感覺到麵衣、蝦子比例失衡。




  • 左邊是脫殼蝦子;右邊為一隻正常大小的原子筆。

  • 蝦子啊!如果知道你年紀還小,我一定不會點你來吃得。真的很抱歉吶!




  • 而這張則是顯示出油度。
  • 逼油並沒有做的很好。



咖哩可樂餅 25元

  • 這就是整盤的樣子。所謂的咖哩,指的是內餡。




  • 內餡綿密雖然咖哩味道依然不是很重,
    但甜甜濃濃的馬鈴薯泥口感,還蠻好吃的。





  • 這家前身是一番咖哩,開在六合路上有一段時間了。
  • 外觀上,它完全無法吸引我踏入;但人是好奇的。
    我開始疑惑為什麼這家可以經營如此之久?
  • 或許比上不足,不過比下有餘。加上今次除了炸蝦之外,C/P都算相當不錯。
Overall,我給這家的評價是:
Above Average

延伸閱讀:

嘉鮮炒飯專賣、金礦蛋糕 聚餐[苓雅]


正義蚵仔麵線 六合店


鵬 招牌鮭魚炒飯


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


美濃板條、客家小炒
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