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三, 11月 14, 2007

來談談政治

我是豬狗雞,肚子吃不飽,什麼都不用談。

我不會講台語,會聽一點點;也不會講客家話,但是聽的懂蠻多的;當然,你沒有看過這麼大個的原住民吧?我當然也不是原住民。甚至,我指考英文考得比國文好很多。所以,如果要用語言來分族群,我大概是美國人!

在阿扁選總統的時候,為了照顧舅舅而暫住三重外婆搭了一台計程車。
非常的不堪!司機開口閉口都是台語,外婆是一個長得超像證嚴的客家老婆婆,聽不懂也是很自然的。哪知道,司機竟然說:「不會台語,你不愛台灣,支那豬滾回去。原來只會客家話,不算是台灣人。

所以,我怎麼可能會投綠色的呢?選舉的時候,客家人就是台灣人;選完了,天天宣傳不會台語就不是台灣人。怎麼回事?

上帝對我很好,讓我免役。但是戰爭的時候,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不被拉夫呢?不好意思,我不想死。我只想好好活下去。所以,我怎麼可能會投綠色的呢?

但是,我也不喜歡藍色。或者應該說,痛心。他們是比較利益下,比較好的選擇。好人還是不能出頭,政客還是站在第一線。不用講最近藍軍的比爛;一個說了八十幾次不選台北市長的人,破壞承諾,最後跳出來搶市長大位,讓全國少數,可能是唯一,絕對不會受到特別費影響的前首長─
王建煊又再度落選。這件事讓我一整個心寒。

如果今天不是綠色的太爛,我寧願投廢票也不要含淚投藍色。

真小人造成很大的傷害,偽君子會好一點,所以你就讓他玩弄吧?!

但是又何奈?我身在台灣,現實就是這樣。大家已經不想安身立命,只想吵一些不急著要吵的東西。經濟竟然可以放到最後一位,藍綠皆然。每當我聽到馬英九吐口水,心中就更不想去投票,笨蛋!我要吃飽啊!
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