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三, 9月 30, 2009

購入M390 -高雄耀瑪

DSCF4195

終於有代步用的帽子了。在一次對抗落山風的經驗中,我體認到以後大概不會想再機旅的事實。(外拍機率還高一點)


DSCF4162
還沒上AS釉蠟就這麼亮了呢!

在耀瑪購入,地址電話就恕我不寫了。
耀瑪的價錢漂亮,但是論到服務專業程度、做生意的方式,真的是完全不能跟其他幾個山頭相比。
感覺上非常缺乏專業知識。例如,我詢問老闆M390全可拆是包含「頤帶」嗎?老闆先是回答:「可以可以!」接著說:「都是用魔鬼沾固定的可以拆」

DSCF4189
事實上,頤帶不可拆洗。
當然可以怪我行前功課沒做足;但是一個專業的部品店家,無法對於這種問題給個正確的回答,實在是說不過去。

DSCF4168
在背面國產檢驗標示的右上方,仔細看可以看到殘膠。在確認要買這頂之後,老闆說幫我處理一下。結果只拭去指紋,這個超級明顯的殘膠就留給我自己處理。
是的!你可以說,是我檢查不仔細。反正我有橡皮擦,沒在怕。況且,我以為老闆出貨前會幫我處理仔細;如果今天是一個不知道怎麼清除殘膠的普通人,老闆或許就流失了下一筆生意。

DSCF4190
不可思議的事情來了。撥開內襯,裡面怎麼會這樣黑黑的…這是正常的嗎?之前買過三頂帽子:OGK 尻刀2、SOL 58S、M2R SP600都沒有這種情況。FINE,不會掉落粉塵、不影響通風其實我也可以接受。
不過又回到那個老問題,如果是一個普通人拆下內襯看到這樣她會怎麼想?

DSCF4191
可喜可賀,孔洞有對準。
事實上我騎到「實速」50左右,採收下顎的騎姿,就可以感受到風有灌進來。由於天氣不熱,路程不夠長,並無法確定頭後部的悶熱度,以及空氣是不是真的有順利排出去。

DSCF4180

DSCF4184
內襯真的是很大一顆,不過密度上普普通通。固定、包覆的程度略勝SP600。

DSCF4182
不是雙D扣,某種程度上讓我有點擔心。不過市區通勤低速狀況下,正確使用應該還是夠了。

DSCF4171
希望不要跟什麼甲殼素一樣只是廣告詞…我發現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安全帽開始臭。我會定期清洗內襯,但她終究會走上發臭之路,約莫在鬆掉之後吧!


DSCF4173
由於我一次購入M390、M290兩頂,耀瑪給了我一點折扣。

老闆說:「一次兩頂折一百」

結果最後價格跟她Y拍價(不含運)是一樣的…………一查價錢又失望。
折一百的爽度瞬間不見。

DSCF4178
我一進門就問老闆:「Waler店會員是不是有折扣」
不擅長做生意的老闆溫吞不確定的回答:「呃…」「部份商品有折扣」
事後,他也沒有說哪些商品有?我買的、看過的有沒有,真的是很遺憾。
老實說,會去這家是衝著1.離家近 2.W店聯名行銷的面子。

DSCF4175
在我確定要這頂之後,老闆就拿去櫃台區和一位員工不知道在幹麼?我想他是在幫我處理帽子吧?擦擦、摸摸檢查檢查之類的。

大概過了3~5分鐘,我和閃光把櫃台區前的幾盒貼紙翻看到膩之後,老闆終於拿出帽子請我檢查。
我一度以為他是進去倉庫拿別頂之類的…

一頂新的帽子怎麼會有殘膠?我有檢查到,不過我懶得再等了。這樣子也敢拿出來請客人檢查,我不敢也不打算在繼續待下去,自己拿起橡皮擦DIY比較實在。

更重要的是,我今天興沖沖帶著閃光來買帽,不想在這當下讓他以為我又推薦到芭樂店。


不得不承認價錢漂亮,但是年輕老闆你真的要多加油。
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