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二, 10月 06, 2009

花花又有新玩意Ⅱ

DSCF4987

嗯哼,去完DREAMER,順道經過貓澡堂,想起我家FP要用完了。 囧!!


延伸閱讀:貓澡堂
貓澡堂官網:貓澡堂

DSCF4968
這是少數花花會狂吃而不膩的東西。貓澡堂現正特價,詳情請見官網。實在是很超值XD
花花連鮪魚罐頭都會挑嘴放任它乾 Orz 真的是公主命的貓


DSCF4971
哇哈哈!連貓草都會吃膩的花花,我終於找到武器對付你了。木天寥如果也不能夠讓你有:翻肚、流口水等嗑藥反應,那…那我就認輸。Orz

連貓草都能吃膩…真想打花花。


DSCF4972
今天進去沒一分鐘,店員就問我是不是那個有上他們網站(噗浪)的人?
嗯…沒錯,我就是那個常在部落格幫他們免費行銷卻沒有會員資格的人。 (淚奔)

結帳的時候,小姐拿了這包飼料的試吃包給我。說是美國的飼料。
請原諒我對飼料沒研究,而且店裡也還沒進貨沒辦法拍照,忘記名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酷~本來我只是去『探查FP價錢』,因為算算11月大概就要換貓沙了。(20磅用5個月,平均一個月用四磅)
希望11月的特價能夠考慮一下FP Orz

我想了想,除了貓沙之外,我實在很難湊到一次消費一千這個會員資格。美容就更不可能了,因為我都習慣DIY。XD
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