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一, 8月 09, 2010

厝邊羊肉店



用餐時間:2010/8月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2號 (Google map推測)
時間:17~24
街景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骨髓湯 50元

  • 點完這湯就幾乎立刻送到了。
  • 湯熱熱喝,挺好喝的,味道濃郁鮮甜,沒有腥羶味。
  • 待湯涼透了,就會略帶酸味。為什麼會涼透?先賣個關子



骨髓近拍

  • 吃起來的味到,有點像豬腦。
    其實,就是脂肪的口感。XD



沾醬

  • 蝦秘!脂肪的口感,所以為了解膩解腥,沾醬總是少不了。
    不過好吃的店家,會處理的師父處理起來,其實不太需要沾醬就能大吃特吃了。




羊肉炒麵 70元

  • 炒麵送上來,要熱不熱,也沒有撲鼻而來的熱炒香氣。
  • 嚐起來味道更是含蓄,屬於麻醬底。以濃而味淡為特色。
  • 羊肉,炒老了。咀嚼有些澀。




炒羊肉 70元

  • 份量相當迷你。後方為直徑5公分鏡頭蓋。
  • 鹹度直逼花月嵐,喜歡重鹹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。
    不過鹹到沒有層次,吃起來可能也不會太優。

  • 肉質和羊肉炒麵基本上是一樣的,老了。
    比較大的差別是,肉片稍微大些、完整些。
  • 7點5分上完這道





  • 9分鐘過去,7點14分
  • Sabina點的羊肉米粉、炒空心菜依然沒上桌。
    而炒羊肉及羊肉炒麵基本上都已經接近完食,只留兩口量。

  • 我忍不住火大,抓了年輕女服務生來問。
    「漏單了,真是不好意思,馬上做」



羊肉米粉 70元

  • 火速,一分鐘之內送上這碗羊肉米粉。



炒空心菜 50元

  • 由於份量真的不多,Sabina只消幾分鐘就將羊肉米粉完食。
    此時,我們的炒空心菜仍不見蹤影。我火大了。

  • 站起來,攔了一位年長的阿桑。跟他說我不要那青菜了。
    阿桑說:「
    在炒了在炒了
    我探了探頭,哪有啊!她持續跟我辯解,
    什麼都說,就是不會表達歉意。
  • 約莫一分鐘,7點21,終於送上這盤重鹹的炒空心菜。
    我站著揚聲說:「
    你要我們怎麼吃?沒飯、沒菜,只剩幾口湯?



我無法說這家食物難吃;但是超級鹹底,不是我所能接受的。
而漏餐,出餐順序大烏龍,不好意思踩到我地雷了。
還不只我們一桌出錯,當時還有一桌點炒羊肉,送上來是蔥爆羊肉被退回去呢!
共通點都是給女老闆點菜。
Overall,我給這家的評價是
Dreadful
試著客觀評論食物品質,給的評價是:
Average 還是乖乖去吃倆伯羊肉(或它隔壁)吧。

延伸閱讀:

嘉鮮炒飯專賣、金礦蛋糕 聚餐[苓雅]


正義蚵仔麵線 六合店


鵬 招牌鮭魚炒飯


金手工刀切麵 六合總店


美濃板條、客家小炒
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