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一, 6月 27, 2011

侯勇光 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@夢時代


在FB上看到侯勇光週末會到夢時代,當下就排入那天的行程。
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人,是從黎明柔的節目中,侯勇光一直強調這張圖不是他本人。(笑






之前放過「神秘的火焰」;這次放另一首作品「家書」-日本震災的簡短版本。





  • 3點的活動,我大概2點半到。沒想到侯勇光已經在台上準備了。




  • 聽說這把琴有90幾年。果然越陳越美。
  •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本人。說真的,完全無法和聲音與幽默風趣的性格聯想在一起。




  • 據誠品工作人員指出,侯勇光是誠品唯一來表演還自己準備脫口秀的表演者。XD
  • 我想他應該沒準備,本來就很幽默了。




  • 演奏開始。
  • 進入一擋。這招不是魯夫的嗎?拉小提琴的明明是布魯克。




  • 這…我想相機也感應到了動人琴聲。
  • 絕對不是靈異照片。




  • 不知道是誰說,其實他是陳昇偽裝的。
  • 某種程度上,就幽默風趣的角度(還有肚子身形),的確是很像。
  • 最後還是放這首我最愛的「神秘的火焰」



  • 夢時代當天的氣氛真的是有夠冷。雖然侯勇光嘴巴上一直說高雄很好很棒很熱情,連放下的小提琴與琴弓又再度抓起,即便誠品人員明示暗示就是沒什麼人喊encore…。
  • 可惜了。



延伸閱讀:

丁噹 簽唱會@夢時代

等不到櫻桃幫,只好拍凱渥MD

舒舒 拆卡PARTY @夢時代

遇見可魯 導盲犬@夢時代

林綾 真愛的旅行 創作專輯分享會 @夢時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