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四, 4月 07, 2011

阿官火鍋專家 江子翠店


吃過一次高雄巨蛋的前阿官火鍋,印象非常差;江子翠的阿官,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店家。





妳看那手工丸子就加分很多了。菜盤給的再製品相對也少。


造訪時間:2011/4月
餐廳名稱:阿官火鍋專家 江子翠店
地 址:新北市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76號
電 話:07-8259-5289
營業時間:-
價位範圍(每人):200+
鄰近站:捷運江子翠站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鴛鴦鍋

  • 有些鍋可以分兩邊,看你是要加兩種湯底還是同種湯底一邊煮肉一邊煮菜都非常好。
  • 這樣子可以避免肉一下鍋隨之而來不適合飲用的浮渣出現。讓你隨時能涮肉,不用撐到最後解凍完散爛掉才下肉。


魚麵 單點60元

  • 畫面中間左方為魚麵。
  • 類似奶油花袋的方式,讓你擠入鍋中。
  • 這家魚麵的魚漿比例可能低了一點,我還能感受到魚肉纖維。
  • 口味上,有點微酸,不是很適應;口感上,過於鬆散且軟,和我在旗津吃到的有很大差異。
  • 下方則是魚麵的沾醬。有點像豆腐乳搭上芝麻醬。


土雞肉火鍋

  • 這雞肉久煮也不易老柴,保有相當好的彈性。
  • 從圖中你可以發現它不是以拼裝肉切片的方式呈現;而是雞柳條。
  • 吃起來口感更為紮實,且不腥。


羊肉

  • 這羊肉相當漂亮,份量也不少。我選的是魚肉搭羊肉及手工魚漿的組合餐。
  • 羊肉不騷,但是一樣有特有的羶味。


鯛魚片、手工魚漿

  • 鯛魚片厚實,新鮮。
  • 手工魚漿味道偏重了點,鮮度普通,份量較少。



總結一下:

  1. 另外我們還點了鴨血(鮮嫩夠味好吃),總共花了580元。
  2. 單價不算低,但是實惠。
  3. 比起已經換手的高雄巨蛋阿官火鍋,簡直是兩個世界。
  4. 店內提供的飲料,是無糖的茶飲,相當優質。
  5. 至於沙茶,當然也是阿官的特色,絕對值得一吃。微甜香氣四溢,絕對不同於台式的沙茶口味。
  6. 沒有佐料台,而是把佐料放入小木盒。點單完送上,讓你自行取用免於奔波。待菜盤送上就收走。

Overall,我和Sabina給這家的評價是:
Recommended


延伸閱讀:

香港鍋匠 @漢神巨蛋(原阿官火鍋)

旗津.胡椒手工魚麵

汕頭泉成 沙茶火鍋 創始店

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

改變中的飲食紀實照片 立體感2.簡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