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三, 10月 20, 2010

南華市場(新興市場)純正愛玉冰




在某冰店小老闆帶路之下,我們來到了這一家。能得到同為冰飲業者的推薦,這家可真得有點本事。






造訪時間:2010/10月
餐廳名稱:純正愛玉冰
地 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33號前
電 話:沒這東西
營業時間:?
價位範圍(每人):15+
鄰近捷運站:捷運美麗島站



愛玉冰

  • 花爸我和冰店小老闆說過一德夜市有一攤賣純正愛玉冰的很好吃,馬上被吐曹回應。
  • 小老闆不只是會嘴砲而已,休假日直接領著我殺來吃。如果不是對花爸我懷著過人的恨意,那就應該是傳說中的友情相挺了吧!XD



真假愛玉冰分辨
  • 店家有寫一張真假愛玉冰分辨。其實,只要吃過幾次真的,你就可以準確分辨了。



愛玉
  • 真的愛玉,應該是軟Q不甚穩定的。久放還會變成液體。
  • 至於店家說得花紋,可以從這張愛玉最亮的區域窺探一二。



售價
  • 花爸我一直都沒提到價錢,好的梗,不想太早破咩…
  • 這樣一碗現吃只要15元。





  • 總結一下:
  1. 曾經因為要找國標舞衣來新興市場,得到這邊東西不算便宜的印象。好在,這攤完全扭轉的我的「偏見」。
  2. 純正、真的愛玉,根本不需要贅述什麼。看到那價錢,我不會說「來吃就對了」這種話。
  3. 應該是,「來吃兩碗就對了」!


Overall,我給這家的評價是:
Recommended

延伸閱讀:
llum cafè 聚餐
冰城 八寶冰專賣店
重回甲仙大橋、小奇冰店、三冠王冰店
福泉冰店 海之冰以外的新選擇
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1 則留言:

  1. 大碗20元
    營業時間中午12:00~晚上9:00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