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二, 4月 12, 2011

Asics gel-cumulus 12 4E開箱文


遽聞慢跑對於降血脂非常有用。






  • 加上春假回高雄高鐵上,隔壁窗邊一位乘客肚肉越過扶手,造成我的困擾。
  • 看看他,想想自己,我下定決心要慢跑了…




  • 在PTT做了點功課,鎖定了美津濃和亞瑟士。
  •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勝利女神的禁臠。


開箱

  • 為什麼捨棄美津濃呢?因為我體重比較重,比較注重避震性。而小時候看過一隻廣告類似下面影片



  • 傳說中的亞瑟膠,就有這種威力。


Asics gel-cumulus 12

  • 在各方面考量下,我選了這雙Asics gel-cumulus 12。


4E超寬楦

  • 專業的慢跑鞋,部份鞋款會對應2E、3E、4E不同楦頭。4E是最寬的楦頭。




  • 網格布可以透氣輕量,今天實跑也體驗到好處了。
  • 鞋側寫的Solyte代表輕量化彈性材質。
  • 專業慢跑鞋廠,都會有各自的科技專利研發。這點亞瑟士比美津濃華麗些;美津濃則是在價錢上扳回一城。


鞋底

  • 搭載強化中底中足部的科技,以及採用比基本款3倍耐磨的鞋底。
  • 那個MS什麼鬼的,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官網也找不到。
  • 這張圖你也可以發現這雙鞋是前後都有亞瑟膠(GEL)的款式。




  • 鞋跟IGS的意思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




  • 這雙不但前後都搭載亞瑟膠(GEL),且搭載的不是α-GEL;而是搭載最高防震水準的T-GEL。
  • 後腳部位搭載的是Solyte+45°。45°代表的是鞋墊底下的軟硬度,這款是低硬度且具柔軟的避震效果。


合照

  • 我還在轉相片到電腦的過程,花花就…竊佔國土。(誤
  • 看來要抓貓很簡單啊,弄個鞋盒陷阱就可以了。
  • 實際跑30分鐘在凱旋國小跑道,很舒適。
  • 超寬楦讓我腳趾完全解放,後腳根及踝部固定包覆性佳
  • 後腳根的亞瑟膠及Solyte+45°不是很明顯;但是前腳掌的亞瑟膠很軟Q。那感覺比NIKE ZOOM AIR明顯,卻又不會像全氣墊那樣突兀,更加穩定。
  • 跑完之後,平常腳邊會痠竟沒出現@@
  • 考量上價錢,實在是太划算了。我想很快就會完全只穿這雙走路吧!籃球鞋真的是又貴又重只適合打籃球的東西。



延伸閱讀:

開箱文殺手,花花

[開箱文] Ritter C5 寵物電剪

Schneider Retina-Curtagon 35/2.8、Retina-Xenar 50/2.8 (DKL)

Sony 30mm f/2.8 Macro 鏡頭 偽開箱文

Crumpler 小野人 6百萬相機包 6 Million Dollar Ho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