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一, 2月 14, 2011

初一.碧潭走春


捷運站出來沒多遠,這香腸攤就卡在入口處。很難錯過它。








走春

  • 有個阿宅,竟然約我大年初一來逛碧潭。
  • 現在碧潭整治的很乾淨漂亮,雖然偶而會踩到爛泥巴,聞到化糞池味…


阿宅

  • 那個綠點,難道是灼眼夏娜裡面的存在之力嗎?我怎麼會看的見咧?
  • 好吧,他是個有存在之力但沒存在之感的典型阿宅。


溪畔

天鵝船

  • 和孩提印象差不多。最大的差異是從醜醜的三輪船,變成了優雅的天鵝船。


吊橋

  • 以前,吊橋中間是空的。兩邊的人不會碰到彼此;現在則是打通鋪成一大片…
  • 這天,吊橋搖晃的程度驚人就不用說了。最可怕的是抬頭一看,整個繩索在瘋狂搖擺。


碧潭.碧亭

  • 在吊橋上好像喝酒醉一樣,迅速拍完這張之後,我和阿宅決定折返。


新疆芝麻餅

  • 一個三十元,好像有點貴。畢竟這裡是天龍國。


近拍

  • 有分鹹甜口味。鹹的被我媽徵收了。據說這攤在公館東南亞也有,小有點名氣?


甜.新疆餅

  • 裡面有一些粗花生粒。整體就是,耐啃酥香可以總結。

延伸閱讀:

不是PikaPika的初二光跡

過年回家 花與貓與小時候

高鐵運貓@商務車廂

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