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五, 1月 28, 2011

愛幸福 2011 高雄燈會藝術節 試點燈、煙火試放


據今日報載,1/28點燈,2/12正式開幕










  • 不過,根據友人密報,也會試放煙火。
  • 時間大概是30秒。




  • 於是,我就帶著相機跑去愛河邊等了。
  • 這次主燈位置很特別,是在中正橋和七賢橋中間
  • 約在高雄市音樂館的正對岸。




  • 以為煙火會放很高,所以我退到了七賢橋上吹冷風。




  • 一瞬間…它放了。




  • 給了我又一次的挫敗。




  • 我似乎是退得太遠了 = =




  • 當我發現拍不好的時候,煙火就停了。
  • 從頭到尾只有16秒。囧!!
  • 這故事告訴我們,七賢橋不是一個好拍得點。煙火會黏在一起。




  • 同時也測試了愛河上數座橋的燈飾。
  • 據說,中正橋上的插座還被「路人借走」…
  • 還好有試點燈。




  • 在主燈區域,有圍出一個天鵝船的區域。今天是免費招待,正式營運的時候是200元/30分鐘。




  • 走到主燈現場,看到許多媒體記者大哥大姐以及美麗的新聞台主播。




  • 市府(or公關公司)也很貼心的在旁邊準備一台行動咖啡車。for free




  • 三太子裝扮的兔子,很有高雄味。一瞬間我想起了世運




  • 最後,我走到中正橋上。
  • 這裡跟七賢橋一樣,都不是拍煙火的好點。
  • 據現場訪查之後,最好的點在高雄市音樂館的「正對面」。也就是「面對主燈的右手邊」
  • 可以同時吃下主燈,以及煙火。不過,空間非常非常有限
  • 至於旁邊自來水展示館上方平台,則會被樹葉擋住。



延伸閱讀:

日暮.全景.壽山三角點

柴山三角點看 高雄in雲海

多隻鳳山眷村貓 徵認養也徵中途

Claire & 小豪 婚紗側拍 自助新村、植物園

2010 照片的故事 我的攝影元年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