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六, 2月 25, 2012

[已歇業]豆点符号 Comma Cafe'


這是上次貓聚的地點。






有時候,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。


造訪時間:2012/2月
餐廳名稱:豆点符号 Comma Cafe'
地 址: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92-1號
電 話:07-311-0500
營業時間:10-21 週四公休 供餐到20
價位範圍:70+
鄰近站:捷運: 捷運後驛站
google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  • 入座,送水,送MENU是基本動作。


拿鐵 100元

  • 雖然拉花美,但接觸學習咖啡之後,習慣性會先撥開奶泡。
  • 欣賞每家奶泡細微的差異。




  • 曾經在知名早餐部落格看見有留言戰奶泡。
  • 我想匿名戰下去的人自有所持之理,而格主依憑自己的味蕾。
  • 吃吃喝喝,不應該這麼痛苦複雜。能多理解不同食材應該有的樣貌是好事;卻也不要影響了品嚐的心情。




  • 我不是虐待食材,而是想更了解各種不同變化,欣賞她們的各種姿態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品味。




  • 這裡的雜誌眾多,大約是一般租書店的一半左右。減肥甫小成,找尋穿搭衣物風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事。
  • 最簡單的來源就是雜誌,於是,我坐在這裡。




  • 說好的減肥呢?天殺的高熱量啊!


戰鬥雞腿 三明治 起士軟法土司 100元

  • 一定是這天店家時間太多,才會把好好的土司弄成這樣送上。(遠目)




  • 我喜歡這種軟法土司的口感,沒有太多的筋性,卻可以吃到一些麵香。




  • 不是雞腿不夠好;但搭上沙拉(少許醬)是心目中第一名的吃法。


高麗菜鮮豬肉水餃 10粒 100元

  • 中央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,權充比例尺。
  • 你可以輕鬆發現這水餃的個頭都是相撲選手等級。
  • 醬油略帶點甜味,很南部口味。


斷面

  • 沒有韭菜,只有高麗菜。這樣也就不用擔心吃完打嗝失態。
  • 如同品名,是鮮甜的。有點甜到不可思議。搭上甜醬油,風味更特殊。
  • 水餃皮厚薄得宜,我不會說他皮薄,也不會說他厚重,這樣子挺好的。


碗公麵 100元

  •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,權充比例尺。這份量也太驚人。
  • 我開始懷疑自己走進的是不是咖啡店了?




  • 騙人的吧!這其實是部隊鍋對不對?




  • 燻雞肉、貢丸、玉米、荷蘭豆、各種菇類、豆芽菜、豆皮、火腿、雞蛋…




  • 整張的豆皮。 Orz




  • 你可以發現,豆芽菜的尾段切除整理過了。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小驚喜。
  • 可惜如果連頭也整理一下,就升級成為「銀芽」囉!




  • 老衲不是吃素的。




  • 還有金針菇等等,他們不習慣單挑,是整群一起來。




  • 一開始我以為牆壁上的是現成的壁貼;直到發現尾端的分岔,才發現是店家手繪佈置。




  • 頂上的燈也很特別




  • 我實在不想坐在血滴子下面。


▲MENU


總結一下:

  1. 這家99%以上單樣商品都在100元以下。
  2. 店內位置不太多。
  3. 雖然名為咖啡店,但其實比起咖啡,食物更有特色(例如那碗泡麵)。
  4. 雜誌很多。
  5. 有WIFI。
  6. 咖啡風味上偏連鎖化的深焙。
  7. 東西談不上完美,但是衡量價錢,是會讓我想再來的店。



Overall,我給這家
Recommended (JUST)
延伸閱讀:

貓聚 @豆奌符号 comma cafe'

雅裴詩咖啡 APEULS COFFEE

烘豆房 自家烘焙.原豆鮮味

草圖咖啡 草莓鬆餅、香蕉巧克力鬆餅

我的減肥路 原來是肥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