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一, 9月 15, 2014

瑞豐 京龍港式點心 爆漿流沙包、老外布朗尼


這家開了挺久了,也聽聞流沙包很久,攤位卻不是很起眼,讓我每次經過都錯過。





造訪時間:2014/8月24日
餐廳名稱:京龍港式點心-爆漿流沙包 、

Joy's Cookies
地 址:瑞豐夜市
電 話:0921 255 001
營業時間:週二、週四~週日;Joy 週二、週五、週六
價位範圍:60+
鄰近站、大眾運輸:捷運巨蛋站
google地圖:




京龍蝦餃皇
冷凍製作送到現場,現場蒸熟。
雖然我來這的目的是為了流沙包;但這蝦餃蒸熟後看起來晶瑩替透,內餡略可一窺,挺是誘人(圖為剛蒸)。



這家點法有點讓我看了眼花撩亂,有幾款產品是3~5個可以搭成一組。
像這盆裡頭的就可以,於是我選了流沙包與叉燒包。




退隱很久的一位人妻部落客,打卡常常提到美麗的老闆娘,想來親眼見證一下。



辣醬
吃起來像XO醬的味道,是店家的秘密武器。搭配流沙包以外的品項倒是不錯。
當老闆娘問要不要加辣,她加的就是這個,挺推薦的。



四樣 75元
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,權充比例尺。



流沙包
流動性特好,看起來有點像一潭溶化的奶油池。



包皮相當軟,吸水性也很強,吃得時候要小心不要太大口也不要緊捏。
風味上,他沒有港仔大佬那樣鴨蛋香氣,吃起來也缺少了沙沙的蛋黃口感,有點可惜。
如果你只把他當成奶油餐包,那倒是非常優。


叉燒包
包皮軟,稍微偏爛,易變形,要輕輕拿著。
餡料甜後帶鹹,主甜,肉餡偏瘦。



▲MENU


Joy's Cookies
在大酷呆滷味附近,有一攤外國人開的甜點,每週二、五、六營業
布朗尼一塊50元,性價比高到飛天。
稍微溼潤黏口的巧克力糕點,放入了大約粉圓大小的巧克力增添口感。
我喜歡放入冷凍庫吃。剛冰會更加黏牙,久凍漸漸轉為類似冰淇淋的口感。

蘋果蛋糕看起來像反烤;但其實是在上頭放了焦糖弄成脆皮。



總結一下:

  1. 現蒸,所以要等
  2. 水準比超商好上許多;但流沙包比起專門店家還有進步空間
  3. 那個辣醬,很優秀


Overall,我給這餐的評價:
Above Average

Joy's Cookies則是
Recommended

延伸閱讀:

港仔大佬

[已更名] 香港粥品

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、煎餃、生煎包

卷卷人 手作捲餅小攤車

上海生煎包 熱河街

加入粉絲專頁,就不會漏掉食記囉!↘ 三花‧宅 Blogger:花花爸+花花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