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我女兒《花花》、 寵物、 食物、 還有攝影記錄

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、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Flowers
sleeper0405@gmail.com

星期四, 1月 27, 2011

綠色和平 彩虹戰士號 Rainbow Warrior


環保NGO,綠色和平組織的船抵達高雄漁人碼頭(蓬萊商港區)










  • 這艘船並不大。預定離港時間是1/30晚上6點左右。


船橋

  • 據報載,週末開放民眾參觀。




  • 不過老實說,幾乎一眼就望穿這艘船了欸。
  • 555噸,不到千噸的噸位,讓我甚至很懷疑他能否克服惡劣海象。




  • 週間日,他們就在船上維護設施。
  • 不過…似乎也有鬧出一點事情。Anyway,他們引起媒體的注意了。




  • 至於他們在高雄港的新聞,文末延伸閱讀有連結可點閱參考。




  • 其實花爸我對於另一個NGO組織「海洋守護者協會」比較有印象。畢竟Discovery台常常播出,也是我喜愛的節目之一。
  • 於是我對於裡面船長對於綠色和平組織的評述記憶深刻。XD
  • BTW,這艘船船尾掛著荷蘭國旗,寫著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。有那麼一剎那,花爸我以為是法國來的。想說法國人什麼時後這麼認真嚴肅積極了。(誤)

延伸閱讀:

大船入港 Sliver Shadow 銀幻號

日暮.全景.壽山三角點

夜拍高雄 -愛河.霞岸 Op.2
綠色和平號 擋貨輪爆發衝突by台視新聞
海洋守護者協會
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

翻舊帳來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