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2, 2014

炭火燒肉本鋪


這篇是提前慶中秋的記錄,照片很少,合先敘明。




造訪時間:2014/9月9日
餐廳名稱:炭火燒肉本鋪
地 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
電 話:07-216-8345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00;17:30 - 23:00
價位範圍:490+10% 起
鄰近站、大眾運輸:捷運中央公園站
google地圖:



松坂豬肉
首圖就是松坂肉。松坂豬和松坂牛沒有關係,前者是豬脖子附近的肉;後者是牛的品種。
口感,脆嫩。烤起來容錯率高,不易老柴。




由於對於牛舌沒什麼興趣,我們選的是基本款,498元+10%的方案。
選擇性相對較少;唯一有印象明顯大家都不想繼續烤下去的,是羊五花。

一致最推薦的是圖片上方的,豬五花。從入座首盤開始,到離開為止,一共十幾盤,品質不因滿客而滑落。
其次,豬大腸不差,但是有些地方讓我覺得有些麻煩:給予的醬料過多,放上烤盤需要烤很久;相當難烤到膠質溢出,表皮脆嫩,內裡不溼爛。
第三個讓我滿意的是,泡菜。缺少類瓦斯的發酵味,但主酸微辣的風味相當能解膩。

除非你是無飯不歡;否則石鍋拌飯根本上是個悲劇。



這家的特色滿多的,如:飲料不用離座,會主動幫你添、沒有冰品、花俏的小甜烤點。


▲MENU

總結一下:

  1. 服務勤快,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飲料
  2. 這天沒有漏單
  3. 490+10%不能說便宜,這組合內容也不算華麗,但是豬五花品質穩定。如果你是豬五花控,CP值就不錯;如果不是,點更貴的組合吧
  4. 醬料我是拿桌上的辣醬加上蒜末,倒入少許高湯自己調製。缺少醬料也是這家比較明顯的特色。


Overall,我給這餐的評價:
Recommended (JUST) 前提:很愛豬五花

延伸閱讀:

博義師 燒肉飯 復橫創始店

老牌周 燒肉飯 總店 鳳新高中

大和 無煙炭火燒肉

燒肉屋 明誠店

七輪 燒肉本鋪 巨蛋店

加入粉絲專頁,就不會漏掉食記囉!↘ 三花‧宅 Blogger:花花爸+花花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的留言。不論是:正面、負面、建議都非常好。
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,以及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。
若要私秘留言,請特別註明。